我已經研究好幾個月了,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需要無時無刻都能上網
所以我必須要一個螢幕夠大,而且有足夠的系統可以和電腦同步的手機

雖然也研究過中華電信的iphone,不過我是商務取向的需求
所以雖然中華電信的分鐘數比較吸引我,不過,我還是偏愛有電腦系統作業程式的HTC

另外,雖然鑽石機二代型非常的好看,價格又因為HD2而有大降價
不過,HD2的4.3吋螢幕真的太驚人了,為了我的眼睛,還是該選HD2

據台灣大的工作人員表示,HD一代目前是因二代的原故,已經沒在門市申辦
不過,即便過了一年,HD的價格跟剛出廠時差不到兩三千
我個人很驕傲的認為,HD2保存的當,即便過兩年也還價值15000~20000的價格



手機盒很小,充電器是讓我眼睛一亮,攜帶起來非常方便
首購還送了一張16G的卡片

不過,這兩天使用手機後,我想以後音樂檔影片檔相片檔
外加跑各個程式時應該都會用到,所以先不急著拍賣求現

*
打開電池蓋
1.左手按住手機螢幕向左(要抓緊喔)
2.右手大拇指按住電池蓋下方邊緣,注意我大拇指的位置喔,不是在中間
3.右手大拇指施點力氣然後向右拔開電池蓋

很多人都會用指甲去摳電池蓋中間那個縫~~
用久了會掉漆~~而且對於沒有留指甲的很痛苦~~
我是用大拇指的肉去開電池蓋~~沒有問題的~~
看到很多有拿HD2的大大們都對電池蓋很頭痛
我是覺得並不會真的很難開,方法用對了就跟一般手機一樣好開
大家看我一邊要使用手機一邊還要操作相機就知道我開的很輕鬆
各位大大們如果覺得我的方法不錯的話可以幫我加個分鼓勵一下
如果用我的方法還是覺得很難開那我跟各位大大說聲不好意思摟
HD2真的是一支超讚的手機 不管網路上的人怎麼批評它,他就是我的最愛啦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24&t=1332670&p=1

為了不要傷到我美麗的手機,我還上網看怎麽打開背蓋
聽說有人一個星期才打開,我昨晚就開了兩次換卡片,應該算很厲害了^^"

*
路由器真的是很猛的東西
因為宿舍的網路怪怪的,我就開了路由器來玩玩
訊號超強的,而且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這樣以後就算在沒有無線網路的地方也不怕啦,超開心的
待我好好的和HD2培養感情之後,再和大家分享HD2的神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