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就要開會了,我的文章也好不容易的完稿了
其實這次的文章我覺得滿有意義的,因為都跟自己關注的議題有很大的相連性

新年新氣象中,我說到想要好好把握兩個月一次的出刊寫稿機會
很榮幸的,總編給了我這個機會

題目就訂為"大學生的貧富現況與未來想像"
厚厚,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很像唸經濟系的學生
另一方面,又很想做問卷,想突變成為一下社會系的學生,呵呵

*
從大學,然後經歷到工作上的,以及現在念研究所的
綜合了許多我自己的想法和經歷
還有我這一年下來看的時事和新聞
我想應該是有一些值得去思考和討論的面向

*
因為期刊還沒出刊所以我還不能貼全文喔
接下來也想跨"文化、藝術"的專欄,進行寫稿
透過這樣磨練我的寫作和觀察事物的能力
當然,也希望有更多大學生或大專生,對新使者的內容有更高的閱讀興趣XD

*
這一次寫稿,突然還有個想法
有沒有可能,有一群學生可以成為我的固定班底
讓我可以研究問卷或進行訪問或甚至是追蹤報導呢?
或許這禮拜六開會可以和各位編輯委員好好的討論看看,應該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