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新使者寫稿完後,接下來的重要活動
就是3月13日的專題分享
這次要分享的是室內設計的主題
想想我最近這一年看了不少室內設計的書
應該是可以藉由這個機會好好的整理整理心得

首先先打個前言吧,回顧一下自己的室內設計喜愛的緣起
以及累積到目前為止,室內設計對我而言是什麼呢

然後分別介紹我有接觸的室內設計的書種
再來分享收納的神奇技巧
配合旅遊書籍中的技巧運用
讓每個人都可以從小處開始,體驗室內設計的樂趣

這樣吧,這兩個禮拜再看個3~5本室內設計的書籍好了
真是甜蜜的負擔XD

接下來是每天找一些我覺得實際可行又不會花很多錢的佈置的圖案和文字
然後我想再多涉獵一些更專業點的室內設計書籍
或是更瞭解國內有哪幾間有名的室內設計公司等等



剛剛又打完一本室內設計的書摘囉
還摘錄了一段話放進PPT的最後一段當成勉勵的話(勉勵的話好像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XD)

瞧瞧我的幸福喵,舒服成這樣XD



幸福要跟大家拜年嗎~ 新年快樂~ 喵喵喵~~



開學了,這一個禮拜,自我感覺滿良好的。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