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如果你沒有愛上他    作詞:武丈 作曲:邰正宵/方文良 編曲:屠穎

如果你是真的愛上他   放棄我就了無牽掛
心碎可以等它溶化   傷痕不會無限擴大
如果你是真的愛上他   坦白說我並不驚訝
情人多疑的眼光下   哪一個人能永遠做假

你為他剪去了長髮    眼神裡早沒有掙扎
我用愛刻劃的籌碼   你全部輸給了他

如果你沒有愛上他   愛著不放   會不會有一個家
夢想築在你身上   一生不算長   卻從不曾到達
如果你沒有愛上他   地老天荒   會不會讓你害怕
愛過讓人怕孤單   分離的遺憾   卻讓我提的起放不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1q4YMXmVZI&feature=PlayList&p=493E31A84E22BD32&playnext=1&index=37


==回應===
到圖書館唸書不認真
聽歌聽著又想打部落格文章~"~

不過,實在是很好聽的歌
聲音乾淨和聲音清脆是不一樣的

這首歌,應該說這一張專輯
是我在高中或國三那年買的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才等到他出新專輯
等不及到公館的大眾唱片行買
就直接到便利商店買了卡帶

雖然後來還是忍不住買了CD
因為實在太喜歡重複聽這首歌了

其實整捲都很好聽^^

歌詞意境我到沒有很深的感觸
只是,單純的喜歡他的聲音

如果你沒有愛上他
愛著不放
會不會有一個家

我告訴你(妳)

不會

因為感情從來都不是求來的
跟放不放無關
沒有牢籠只有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