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在你手中  詞曲歌 趙治德


我願意將我全心交在你手中
毫無保留, 毫無保留
我願意將我全心交在你手中
毫無保留, 毫無保留


生命中一切全是你所賜給我
賞賜在你, 收取在於你
也許曾渴望擁有, 但你要我慢慢學習放手, 在每一分鐘
現在我已經不同, 生命屬你不屬於我甘願, 成為你手中美好的工作


http://www.wretch.cc/blog/samue/25896010


 


==回應===


2009.02.21(六)
忘記了原本寫在行事曆上的領唱
幸好,教會是愛的大家庭,容許無心的犯錯
幸好,團契的人都是家人,可以一起同甘共苦
同時感謝亮喧、柏蓉、彥伯。


選了"在你手中"、"耶和華的膀臂環繞著我"、"觸摸到你"
不小心又說的模糊卻情緒激動,如果我是其他契友,傻眼
內心卻莫名感動
特別是這首,在你手中


我常在想,為什麼我這麼鐵齒
為什麼這麼不聽話,硬是要走冤枉路
才知道,這就是人生
思豪哥的專講超棒,真正感情的破碎是在結婚之後
破碎的越多,得到的快樂和成長越多
破碎的開始,是毫無保留和完全的信任


2009.02.23
今天,雖然忘了帶駕照
但還是自由的往返已經習慣的新莊家教之高速公路
天氣有一點悶
但心情是不錯的
邊開車邊唱著在你手中
竟又有點難過
眼睛有點起霧
(像這種時候,我就會想,那些開車在我旁邊的人勇氣不知道多大= =")


不過,感謝上帝,我還是平安的回到了家中^^
也感謝上帝,因為常常往返新莊木柵的關係,我的駕駛技術變好了
所以說,大家可以放心的坐我的車啦^^"
(因為如果有人在車上的話,我一定會"灰常""專心"的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