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六)


和吳貞如(裔琪)在師大夜市的一間歐式簡餐店用餐
我點的是倫敦早午餐
她點的是紐約早午餐
一聊就是整個下午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和她聊天


除了我們都是能夠為了目標努力並達成的人之外
我們有革命的歷史情感
雖然觀點不全然相同,但我們能夠談的話題,廣且深
笑點卻莫名的一樣低
(下次我會多準備一些笑話給你講給"研究生"聽的^^")


重新更新了許多人的近況
以及想法


最後,論及了我目前的困境
其實,改變不那麼困難
學習是不二法門,充實是必要


一、做好自己,不嚼他人舌根
二、充實自己,把自己分內的事情處理好
三、勇於表達內心的想法,但絕不口出傷人(情緒)的言語
四、時常檢視和思考


我很感謝,這一天下午的充電,我相信,這對我有幫助
吳真如,我真的好喜歡妳,呵呵


期待接下來一起在台北車站圖書館看書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