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愛不是要你感激    發行時間:1997年

你喜歡怎麼想 你喜歡怎麼樣 一切都由你 
心都攤成這般 那結局應該不難想像

太隨心的愛不長 我很早就對你講 你比誰都堅強
總要傷到這個樣 才肯靠近我胸膛

我願意 我很願意 接受你所有委屈 背叛自尊 放下身段 淚在暗夜中擦去
我在意 我很在意 你苦苦地防衛自己 想他的身影 想他的背影 
我讓一切傷不到你 oh~

愛你不是要你感激 我的世界不留餘地 
這份感情開始渺去 卻只能呆在一旁無能為力

愛你不是要你感激 只是說不出道理 
我會陪著你 我會守著你 老去


==回應===
只能找到歌詞檔案的一首歌曲
沒找到歌詞之前,我連歌手名字都不知道

只記得前四句和副歌
歌聲應該很像黎明吧

太久了
不復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