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小小  作曲:周杰倫  填詞:方文山  編曲:Michael Lin

回憶像個說書的人  用充滿鄉音的口吻
跳過水坑 繞過小村  等相遇的緣分
 
你用泥巴捏一座城  說將來要娶我進門
轉多少身  過幾次門  虛擲青春

小小的誓言 還不穩  小小的淚水 還在撐   稚嫩的唇  在說離分

我的心裡從此住了一個人  曾經模樣小小的我們
那年你搬小小的板凳  為戲入迷我也一路跟

我在找那個故事裡的人  你是不能缺少的部份
你在樹下小小的打盹  小小的我 傻傻等

回憶像個說書的人  用充滿鄉音的口吻
跳過水坑 繞過小村  等相遇的緣分
 
你用泥巴捏一座城  說將來要娶我進門
轉多少身  過幾次門  虛擲青春

小小的感動 雨紛紛   小小的彆扭 惹人疼   小小的人 還不會吻

我的心裡從此住了一個人  曾經模樣小小的我們
那年你搬小小的板凳  為戲入迷我也一路跟

我在找那個故事裡的人  你是不能缺少的部份
你在樹下小小的打盹  小小的我 傻傻等

我的心裡從此住了一個人  曾經模樣小小的我們
當初學人說愛唸劇本  缺牙的你發音卻不準

我在找那個故事裡的人  你是不能缺少的部份
小小的手牽小小的人  守著小小的永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ob2HFe2hJ4

我-清唱


我-有配樂版


==回應===
小小,曾經,我們都小小
我很喜歡這首歌,今天一直聽
雖然聽不懂完整的歌詞,但是音樂卻非常的豐富
在捷運裡,聽著聽著,渾然忘我,一個人

有點悲傷,但很令人懷念
我喜歡整個融入歌曲裡面的我

*
你是不能缺少的部份
小小的手牽小小的人
守著小小的永恆

小時候的辦家家酒
女孩把回憶記住了
長大了後仍舊守護著

認真,沒什麼不對。我很懷念天真自在的曾經,偶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