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超級超級幸運的傢伙
很早以前我就說過
我最愛的歌手就是邰正宵了

第一首愛上的歌,是我國中的時候看過的MV,為愛存在
然後,第一次聽廣播的時候,愛上的是,想妳想的好孤寂
從那之後,只要他一出新專輯我就快去買

只是國中沒很多摳摳
所以我買的是卡帶
所以以前很喜歡某一首歌的話
就必須要一直翻面又翻面的,浪費很多時間XD

*
至於為什麼說我很幸運呢
就是因為很多張卡帶,我國高中時去大賣場就會去找
從那些39~59的卡帶裡面,努力的找看看有沒有邰正宵的卡帶

以前很幸運的找到了俘虜和ㄧ千零一夜
因為高二以後才有網路嘛
所以並不知道邰正宵所有的專輯
後來,雖然邰正宵有出一張精選輯
不過,想妳想的好孤寂的版本是新翻唱的,配樂不同了

*
能夠買到邰正宵超古早的CD
整個很開心

我很愛邰正宵的喉音
更愛邰正宵的假音

這幾天買了CD然後就用MP3一直聽一直聽
覺得心情整個變好好XD
等一下就跟大家分享幾首我超愛的邰正宵歌曲^^



話說茉莉二手書店真不簡單耶
竟然有兩張楊采妮的CD
我還想說會不會有風中的蝴蝶這首歌
因為我也只愛這首,還有另一首笑著流淚而已^^"



竟然讓我很幸運的用40塊錢買到了 (收錄在第7首^^)
因為楊采妮的歌不是很多都可以找得到MV
但我又很愛她的某種滄桑感

so~  真的很開心~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