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在出遊之前,我根本不知道要到這裡
因為和教會的大家到台北以外的地方玩
我都會很想參加~~~~



撲滿木屑的鐵道
陽光下還滿好看

今年夏天真的很熱
我想我可能有變黑(哭哭)



這裡以前是運木頭的地方
但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木頭在池中

三輛車戴著我們一大群人
總之,就是整個下午把這林業文化產區晃一圈



其實人滿多的
很多人是帶著小朋友
全家一起出遊踏青的

說實話,要我在假日人擠人的
又要經過很塞的雪隧
我一定會放棄來這裡^^"

 

戴了新耳環,但是不明顯阿XD
若是頭低低的就會很好看
雖然是用夾的但是真的很痛

這是個貝殼和飾品組成的耳環
風吹會有很清脆的碰撞聲,我很喜歡

*
晚上羅東夜市,黑黑的照片都不好看
夜市是我的最愛耶,毎次都亂吃也很開心,哈哈

如往常一樣的還是排了很久的隊吃了包心粉圓
我記得以前國高中要是全班考得很好
也可以訂包心粉圓來吃

真的很讚^^



這張是我偷照的照片
父子兩發呆的樣子還滿像的喔@@

哈哈
被男主角知道我這樣調侃他
他可能會大叫天阿之類的

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雖然他會不時就苦口水,我覺得還滿不方便的
不過,吃奶的時候就一整個吸的超可愛的XD

真希望可以
僅快的和我自己的小寶貝抱著睡覺

*
雖然塞車很累
不過人多一起玩就是很開心

下次我想自己開車去傳藝玩
沒塞車的話其實台北到傳藝還滿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