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才兩天,我就犯了相思病了
還不都因為要揹4公斤的電腦包
還要拿一個至少重6公斤的行李箱

害我已經沒手提幸福喵的箱子
我可能會有天突然發瘋
專程跑回台北看幸福~"~



唉,我想我以後可能會很寵小孩喔
因為幸福離開我的視線我就會很不自在

所以晚上如果開冷氣
我會想盡辦法抱她到房間和我睡覺XD



如果幸福喵喵睡的舒服
她的毛也是摸起來超順的喔

剛睡醒的幸福喵
我的手一靠過去她就會舔舔
不愧是我的寶貝女兒



伸懶腰的經典畫面
唉呀呀,我這相思病又要加深了 (哭哭)



前陣子幸福抓耳朵還受傷了
害我好難過

不過台北的家比較大
這段時間就讓她好好的享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