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有時候,因為一件事
可以讓你認識、了解一個人更加深入

雖然,你的委曲久久難消除
雖然,你該受的待遇不若你的付出
雖然,有那麼多的人給你安慰、為你祝福
心裡還是覺得有些忍不住
有那麼一點兒酸、有那麼一點兒苦

但是,人生沒有永遠的快樂,也沒有永遠的苦
心境的轉變,才能使你快速的遠離痛苦
過去,沒遇過這樣的人,沒發生過這樣的事
現在反省、檢討、學習,一點都不遲

反觀未來的人生態度
是積極?是消極?牽動著你我的行事

不管經歷什麼難事,都不要輕易的就服輸
要不畏艱難和險阻,要有勇氣、毅力去克服
不過份貪圖不屬於自己的幸福
更不要老是想著需要別人的幫助
凡事靠自己,遇事先好好想清楚,要徹底領悟


==回應===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一段話

對我來說
什麼事情從現在開始
永遠不會太晚

曾經也被一些學姊傷害
懵懵懂懂的了解人性
也曾跌跌撞撞的被欺負
全是因為我第一時間太過軟弱的緣故

狠狠的被打敗後
才能忍著痛咬著牙超越極限
我永遠都不會認輸

*
我知道我還不夠好
但有一天我會達到目標的
有一天會對自己問心無愧的

活著,不是為了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