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無辜   作詞:方文良 作曲:邰正宵/方文良 編曲:屠穎

你的留言 模模糊糊 忍著不哭 吞吞吐吐
他的辜負 你的覺悟 聽在心底 偷偷在乎
    
你要求我的祝福 為你明天新的旅途
說好只聊往事 約好不提感觸 傷痕就不醒目

你的神情愈是無辜 我就愈無助   你的回憶愈是清楚 我就愈盲目
愛到所有感覺   都變成  包袱     再悔恨 再回頭 都於事無補

你的神情愈是無辜 我就愈卻步  你的回憶愈是清楚 我就愈麻木
愛是兩個人用心默許的路   是你迷了途 我的心一如當初

我-清唱


==回應===
無辜這首歌,我一開始也很喜歡
小小輕快的版本,一段一段像爬樓梯一樣

副歌接的很緊
不過可能是我唱歌的習慣的關係
聽起來反而有點粘XD

我最喜歡最後一句
愛是兩個人用心默許的路
是你迷了途,我的心一如當初

原來,離開的那一個人
不見得比較幸福

*
讓我想到5566的我難過
我以為是成全,你卻說你更不愉快
也忘了,告訴你,失去的不能重來

還有古巨基的從前情人好嗎
還不睡嗎還想我嗎,你總是這樣問我怎麼回答

*
我是一個佔有慾很強的人
且是一個對事不對人的人

我並不會討厭對方的前女朋友
但我極度厭惡和前女朋友藕斷絲連的男友

那會讓我覺得對方根本不在乎我的感受
且會讓我懷疑男方自我控制的能力
進而無法再信任對方

*
愛到所有感覺都變成包袱
再悔恨再回頭都於事無補

是的
這件事情
從頭到尾我都沒主導權

明白了
你的卻步你的麻木
我並不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