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要變成老女人了
呵呵

更成長更成熟
要給自己更高標準的時候

從昨天00:00以後
就開始有朋友祝我生日快樂
今年生日一個人在台中
但是心卻與大家同在

基本上我很喜歡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也真的很高興有這麼多這麼多的朋友祝我生日快樂~~~ 感動到要哭了~~~XD

*
如果要我記得生日的
可能就真的只有家人、幾個超好的朋友
還有以前和現在喜歡的對象(或未來的男友)的生日吧^^"

看來以後還真的要好好整理大家的生日
這樣才不會厚此薄彼^^"

*
照例
來許願吧

1.領到碩士畢業文憑
2.交到一個懂得欣賞我、喜歡聽我唱歌的男朋友
3.母親、父親、我愛的大家的身體都健健康康的

其它的
就自己好好努力吧

*
過了今天00點後
有全新的明天等著我
所以我很開心

把所有屬於過去不愉快的事情都忘記吧
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

我會讓自己刮目相看的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用心生活 的頭像
    用心生活

    人生是為了完整而非完美,努力愛神愛自己愛愛我的人,努力給予愛和接受愛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