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狂聽胡夏的歌曲
果然是得了第一名XD
尖叫外加瘋狂鼓掌

他是繼江明娟之後
我覺得唱歌真真正正的有感情的

超棒的

*
其實仔細想想
大家,包括我自己
唱歌都還是有一些瑕疵
如果要挑問題一定也是會有

不過
聲音辨識度的問題
真的就非常重要

*
比如說
我會假設我自己也是一個適合演唱抒情歌曲的人
並且較拿手的是詮釋歌曲中細膩又感動人的細節

特色是音域很廣
低音高音的歌曲都可以有一定的掌握

由於涉獵的歌曲範圍很多,年代也遠
所以不會總是只唱某個歌手的歌曲顯得單調

*
但是
要怎麼讓人一聽到音樂和歌聲
就可以知道這是我唱的呢

比如說我高音很亮
低音有種獨特的沙啞
轉音很自然等等

不過,穩定度和唱出自己的歌曲的感覺
還是要多加練習

*
好的,小小心得
提供之後再好好想想解決之道吧

辨識度這種問題,要問未來的我的粉絲
才能略之一二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