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今天有很特別的生日禮物

是一首歌
五月天的溫柔

其實音色還不錯嘛
不過高音真的有點上不去喔^^"

*
你說要心情好的時候唱歌錄的會更好

不過
我都是心情很不好的時候
或是心情很激動的時候
唱得最好耶

因為我唱的歌都是很悲傷的歌啊

比如我唱辛曉琪的領悟的時候
練到後來每次唱都想哭
這是我最得意的地方

當歌曲和我的心情完全融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很棒

所以一首歌的歌詞能打動我
旋律能讓讓我感動非常重要

*
第一次聽認識的人錄的歌
坦白說我聽起來也是覺得很奇怪啦
特別是這麼久都沒聽到聲音的朋友

總之,謝謝你的生日禮物^^

*
如果以後還想再錄歌的話
要記得,自己要先愛上自己的歌聲啊

像我
就超愛我自己唱歌的聲音
因為覺得自己唱的很好聽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