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大老鼠對我說:「可愛的孩子今天好嗎?待會就到了,你就可以休息了」
他溫柔的看著我,甚至他不要我自己走,用車運送我到休息的旅館
經過這幾天的旅程,我還真想好好休息一下,吃點好吃的東西!

「來,這是你的晚餐,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機械娃娃她又來照顧我了,這天她不太一樣,臉上有淚痕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她,所以我問她為什麼哭,但是她依舊沒有回答我
那天,她有摸了一下我的頭,然後走出我的房間

隔天一大早,外面好熱鬧,在火車上一起旅行的伙伴
正在討論著今天要做什麼,城鎮裡似乎在舉辦什麼活動
我很好奇,於是就偷偷地瞄了一下外面
沒想到有個孩子看到我,尖叫起來!
問題來了,請問,主角是什麼生物?

A 外星生物  B 兇禽猛獸  C 長相怪異的人  D 稀有的吉祥物

解答
A 外星生物  愛情對你來說是迷幻藥
對於戀愛,你勇於嘗試,其實你選對象的眼光也是以獨特為主
並不一定美貌可以吸引你,但是有才華
個性特別等等諸如此類,跟相處無關的條件
一直都是你內心的熱門排行榜前幾位沒別的
因為通常這類型的人可以帶給你跟周遭以往不同
甚至可以說是特殊體驗,宛如吃了迷幻藥一樣
愛情的經驗就是有此等魔力讓你沈迷於其中

B 兇禽猛獸  愛情對你來說是止痛藥
生活很累?上司機車?同事討人厭?甚至跟家人不合
這些一切的不順遂,可以讓你躲入愛情的懷中,享受被人寵愛的感覺
愛情對你來說就像止痛劑一樣,當你見到了對方,很難不拋開這些繁瑣的事
但弔詭的是,愛情要是讓你很受傷,你會尋找另一個愛情
算是止痛加強錠,來平復一下為愛情所受的傷

C 長相怪異的人  愛情對你來說是減肥藥
愛情會驅使你變得美麗,基本上你很擔心談了戀愛之後
在對方面前出糗,所以一旦談了戀愛
男的會盡量做好安排,女的則是裝扮自己,像是吃減肥藥一樣的心態
真誠地希望對方可以看見自己最美麗的一面

D 吉祥物  愛情對你來說是仙丹妙藥
跟止痛藥相反的,你面對愛情是樂觀多了
果然樂觀看待愛情會比較吃香而快樂
你會願意為了愛情,有了目標,有了生活的意義,也有了未來
基本上你還滿會挑選對象的,通常交往的情人會讓你成長不少
或是在生活工作上給你一些幫助


==回應===
我是喜歡做像這樣的心理測驗
但是卻只相信百分之50

不過,當眾多測驗指向同一個答案的時候
那可能就是真實的我了

選這個答案剛開始跟內容完全無關
後來回去看,機械娃娃摸了一下主角的頭
而大老鼠又捨不得主角勞動

所以不可能兇殘或醜陋的人啦
外星人和吉祥物,我當然選喜歡後者
最好吉祥物還是胖胖很可愛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