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完了室內設計的書
很多圖檔要掃描
所以就抽空一邊掃描一邊看電影

看的是"愛情逆轉勝"
談離婚媽媽的故事

然後剛好看到男主角唱歌給女主角的小孩聽
小孩緩緩睡著,男主角微笑的在小女孩的額頭親吻

*
我很喜歡睡前吻
吻在額頭或嘴唇都很好

看歐美的片子
似乎演親情的片子都會有睡前吻
我覺得那是很美好的親子互動的表現

*
我也很喜歡動力火車的"搖籃曲"
心裡想著或許可以天天唱歌給小寶貝聽

哄他睡覺也不錯

*
我可能
很迷戀被小孩需要和完全依賴的感覺吧

*
能看孩子越來越長大
越來越懂事
應該是人生中,非常非常非常美好的事。

無怪乎我這麼的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