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我相信他是真的愛你   曲:方文良 詞:方文良

我決定放棄   我沒有權利   將你  自私地握在  手裡
他在那兒等你   你怎麼忍心  讓他  因為等你  而淋雨

乖 不哭   哭了就不美麗   能找到真愛  是多麼的幸運
乖 不哭   你這樣會讓我擔心   我想看見你   快快樂樂地   向幸福走去

我相信他是真的愛你  所以他不介意我在最後吻了你
他能夠給你的深情   希望都是   你從我這裡得不到的

我相信他會疼你   我也只能這樣這樣的安慰自己
轉身後   我癱瘓的情緒   等你走遠   我才敢哭出聲音

我-清唱


==回應===
聽完這首歌後,我會想問
是不是男人的溫柔都是注定看不見的呢

深情的男人,讓人心疼
就像我今天聽胡夏唱可惜不是你的時候
他唱第一句那一年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就整個被他的深情感動了

特別是胡夏皮膚又白
戴著粗框的黑色眼鏡
唱歌的時候閉上眼睛時那種受傷的模樣
真的會讓人很想好好照顧他XD

*
扯遠了XD

我相信他是真的愛妳
這首歌有很多真假音轉換的地方
很適合深情的人演唱

歌詞中,乖,不哭
讓人有男生幫女生拭淚的畫面
祝福的愛,也是很讓人心疼

*
因為我怕上傳CD檔會有智慧財產權的問題
所以就由我來演唱,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