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事情真的很複雜,給我的一個朋友.....

*
我知道妳捨不得他,知道他對妳也曾甜言蜜語,也曾快樂浪漫
但是,我總覺得,你的生命價值不該建立在一個人身上
尤其,當對方將妳的一切視做理所當然;
甚至,認為妳的是不干他的事而嫌麻煩的時候......

在我知道他面對妳的事情的態度之後,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和感覺
因為關心妳,我實在不得不說狠話
妳知道妳也很感動,我們的關係無關乎愛情,卻關乎友情

*
真的,知道妳現在很好,我很開心,我所謂的很好
指得是妳是有能力展開新的生活,而不是非靠著對方的肯定而活著

在妳對我說他的轉變之後,我選擇的多聽少說
我知道,這件事,妳沒有自己醒過來,急,也沒有用

*
還記得那一段三番兩次見不到妳的時候
我真的生活大亂(笑)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的擔心妳這個小甜妞
寶貝,妳能回來,我可是費盡了心思
再度看到妳還不小心感動的眼睛水汪汪,妳還記得否?

*
只是,這次的見面,我們又各自多了些曲折,我的就不說了

坦白說,妳是給了我一個難題
突然,發現妳的努力的目標,不全然是為了自己,也為了妳跟他的將來

只是,我該選擇殘酷的叫妳放棄?
抑或是,支持妳?

於是,我發現,無關乎我的立場,只關於妳的選擇

 
是真愛,我就想辦法,幫妳想出最好的解決方法
不是,就想辦法替妳製造些沒有負擔的快樂回憶
我是說真的,我可不善取悅人,特別是女人

妳問宥瑄就知道,我可是陳雅君呢(笑)

*
關於家庭的問題,最近有了很多新的體悟,感覺得出來妳很孝順、本性也好
對於未來,渴望妳多多思考,值不值得,建立在妳會不會後悔上

不想左右妳的選擇,只想讓妳看到所有的事情,讓妳選擇

不論妳選擇如何,我的朋友
我對妳的關心,一絲不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