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精采
首先,今年是我第一次和男朋友一起過生日。

緣份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的感情,真的就是:隨緣隨緣
那不是口號,而是真實發生的事實了
從去年年底認識,如今也交往好幾個月。

*
很巧的是,今年男友3月的生日我們一起在友人家慶祝
而這次我的生日,則是這位友人幫我訂唱歌的包廂、幫我約人來慶祝

想到我已經少說半年沒去唱歌
想到有好多新朋友要第一次聽我唱歌
我就覺得超開心的

一直以來,在台中沒有的那份歸屬感
如今已經不是透過人來連結,而是因著男友有了羣體的喜悅。

*
龜毛的我,一如國中初次進ktv一樣
錄音工具從卡帶和錄音機變成了8G 的 MP4
從手寫的歌單變成電腦打的漂亮歌單
通通準備好了

歌單裡面有我想唱的歌
也有我想聽別人唱的歌
一想到自己拿出歌單,大家或許會從中挑到自己的主打歌
就覺得晚上一定很嗨 XD

*
本來唱歌是要排在禮拜天生日當天
但考量有的朋友有約會或是要回家,就改成禮拜五晚上

而生日當天,我們兩個人則是要去中科吃大餐
也是吃我很久沒吃的日本料理吃到飽
想著想著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XD

這一切都要謝謝男友的用心
我會好好的充電,然後繼續拼命寫論文的!(認真握拳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