誼靜婚禮過去好幾個禮拜了
因為欣志的照片,勾起了一些感觸



含羞帶怯的女人的美麗,這張照片完整的訴說著



透過化妝的後天的美麗,工程不可說不浩大



開心的新娘



我們結婚都是用:結婚感恩禮拜,來開頭
因為婚姻是神所賜,感謝神讓彼此相遇、相戀、相愛。成為家人



照片中的畫作真傳神耶,好酷



人高就是有好處,我把手一抬,完全不會被擋到



誼靜和權窅認識不到一年
不過他們對彼此的互信和喜愛,已經讓他們快樂步入婚姻的道路



感人的一幕,要是我的話,肯定哭個稀哩嘩啦



新郎也太淘氣



我的好姊妹們:欣樺和秀莉
希望欣樺未來的工作一切順利



最近很愛穿花花衣,還有長裙



結婚完之後,大家陸續前往喜宴現場
朵拉真的超有氣質的



這張照片裡面有我的簽名耶
話說回來,與其客廳放裱起來的風景照,我更覺得放這張簽名照更有意義



唷~~~ 秀莉把我照的還滿好看的呢



思豪哥是個可愛的人
活潑、幽默,在像小孩的時候像小孩,像大人的時候作大人
他的小朋友像片看起來都很像他,很有趣



這是我最喜歡的ㄧ張合照了
照片顏色好棒 XD



對啦對拉,喜宴的時候,誼靜的朋友還勁歌熱舞,氣氛超嗨



左手邊就是攝影師欣志
我一直覺得藝術是很不可思議的一部分
就是藝術家透過心和眼光,把一種溫暖溫馨的、體貼的、感動的情感放在作品裡面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