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端午節的關係,六月05~06去了一趟埔里
埔里有姑姑在,所以就安排住在姑姑家

不想曬太陽的我們,中午才出發,第一站前往的是埔里酒廠
埔里酒廠算算也來四次了吧,不過這次還有特地到二樓去看酒廠的介紹



喜歡喝紹興酒所以考上狀元
古老的傳說每一個都很有趣



特權酒
有錢還滿不到的勒



照資料來看,以前的每戶人家都會自己做女兒紅呢 @@



有趣的酒類百問百答
一字排開還滿壯觀的
不過我當然不可能都翻完^^"



我不太會喝酒的XD



酒用大酒甕裝著,發酵,也很壯觀



每到一個地方,當然要合照紀念一下囉~



第二站是去爬地理中心碑
其實也沒啥好看的,因為在市中心嘛,風景都被擋住了

不過階梯真多,一邊爬一邊喘
被喜愛登山的男朋友虧到不行XD

*
天黑之前,就到姑姑家囉
我買了一顆超大的西瓜,賣水果的說甜,但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幸好當晚吃的時候還算甜,也算放下一顆心上大石

這是父母之後,第二批見過男朋友的親戚
剛好兩個堂哥也回到埔里,大家晚上看著電視,聊了不少



第二天我們出發日月潭
本來預計一大早出門的
結果因為我和姑爹聊到快天亮
所以就索性下午再出發

 

因為好玩的關係,在日月潭的商店街買了一張彩券
竟然賺了300元



不想人擠人去坐日月潭纜車
在水社遊客中心照照相也好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只有走涵碧步道
跟上次走山路的步道不同
靠近日月潭的步道,另有一番風情



下午陽光刺眼的很嚇人,所以照相的時候都很難把眼睛張開



最後就來到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風景是不錯,但就是單調了一點



這次來竟然剛好水池在清潔
害我沒辦法照像怡婷那樣的唯美照片 (殘念)



兩個因為流汗所以全身黏黏的人,呵呵


最後我們到集集吃晚餐
將近天黑的集集沒有上次白天來的時候熱鬧

*
話說姑姑和姑爹還有兩位堂哥,都對男朋友讚譽有加的
我的心裡實在是非常開心,畢竟家人的認同對我來說也非常重要
希望以後能夠平平順順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