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上迷上的一度贊泡麵,從原本的28塊竟然漲到了40元
於是,兩個月前只好下定決心,改吃別的泡麵
幸好找到了口味還算合的泡麵,一包只要10塊
可見人如果有心的話,錢還是省的下來的



之前就很喜歡喝的美粒果,因為有蘆薈,所以很解渴
相較於外面動不動就30的珍珠飲料,實在划算的多
而且不必一次喝完,雖然兩者價格差不多,但其實差很多
也算是最近習慣改變的很明顯的一次



之前為了買幸福喵的飼料,上奇摩購物中心去找
但小包裝的太貴,大包裝的又太多,實在很苦惱
幸好去奇摩拍賣看到有人把大包裝直接拆售
因為賣家的評價好幾千,所以就定了4小包,價錢跟大包的一樣便宜
唯一不同的就是有效期限不到一年,不過因為買的量少所以還是很新鮮的飼料



買了一兩年有的相機
雖然現在到處都還有上萬塊的相機
不過,對我來說,能記錄下我想要的美好回憶就已足夠

真的不一定都要買最貴最好的
沒有缺乏就是一種幸福



這是在燦坤看到的裁紙機
小小的很可愛,中間裝了一小片尖尖的刀片,還算方便



看到這個就想起我之前得母雞眼的日子
是我的母親每晚幫我貼這膚色的貼紙
再加上細心的用剪刀修剪傷處,才得以復原

這張照片,包含著母親很多的愛
現在益發的感觸良多



我的新書報報活動,目前隨著我剛好很不巧的都沒參加團契聚會而暫停
買了的行事曆本一直送不出去,想想,或許自己也來用看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