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享受HD2的方便性
如今已經好幾個月了

連現在能用電腦上網也都是因為HD2的"路由器"所賜
除了因為整天都要上網所以手機電池要充電之外
完全沒有任何不便之處

*
這次高雄出遊
竟然粗心大意沒把MP3充好電
讓我鬱悶極了

不過,因為可以用手機上網
所以可以連到我的部落格聽自己唱歌
還可以連上YouTube看林俊傑唱歌^^

*
手機上網至少可以三小時以上
另外,如果用手機路由器讓電腦上網
可以撐半天,我想四個小時以上不是困難

真是我的好幫手



才幾天沒上網,信箱就累積了上百封的信件
更不用說我有累積像山一樣多的新文章通知

不過,首先要做的事
當然是快快把我想打的部落格文章快點歸檔

六月底看的綠光劇,結婚?結昏?辦桌
如今照片都還沒整理呢XD

*
話說,HD2降價了,不過
少了之前贈品的16G sony原廠記憶卡
連手機原本的2G也縮水成1G
消費者並沒有真的省很大

不過,如果商務需求大一點的人
還是真的可以多考慮考慮HD2

如果像我一樣難以離開網路和電腦的人
HD2的上網品質和螢幕,真的很讚值得親身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