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兩個人結婚了
幸好沒真的等到博班畢業才結婚

能從交往步到結婚,真是漫漫的長跑
看他們這麼幸福,真是為他們高興
上帝愛他們,也一定會用同樣的愛,愛我們每一個人



因為大紅色的衣服是平口露肩背的造型
所以配上了灰白色的西裝外套
雖然會有點膨脹的效果,不過很適合參加婚禮

因為穿了太高的高跟鞋(7公分)
變成跟每位女性朋友照相都要蹲低一點
下次就記得穿平底鞋就好XD



前年結婚的新人
今年已有白白胖胖的小娃兒了
兩人也各自有穩定的工作
還有疼愛媳婦的公婆,令人羨慕

*
還有另一對,去年結婚的
妻子已經順利懷孕,今年會生產
兩人同進同出的也是甜蜜的不得了XD



朋友看了我未雨綢繆計劃婚禮的文章
說我想婚想過頭了
我問:會嚇跑身邊的男性嗎

不過,我後來想了一想
這樣不是更好嗎
透過自然淘汰法,把那些不想結婚的踢除
我才能真的找到看重婚姻而且真的能夠負責任的另一半



婚禮的PPT一向是我最期待的活動之一
果然這次新郎新娘做得很精彩

兩個人,還是要交往一段時間再結婚比較好
可以有很多一起出去玩的照片,還有經歷波折的磨練
果然,很多事情都是急不得的



話說,志聰哥竟然結婚了~"~
之前才在FB說沒錢結婚的傢伙= ="

*
等9月,又會有一對愛情長跑七年(還是十年了?)的朋友結婚
看他們一對一對新婚又甜蜜的,怎麼可能不會心動呢

原來,結婚和受洗一樣,是有感染力的
總是,會輪到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