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像是溫馨的牆   囚禁你的夢 
幸福是否像是一扇鐵窗 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 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 拋開諾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說分手

為了你 失你 狠心扮演傷害你
為了你 離開你 永遠不分的離去

http://tw.myblog.yahoo.com/maplecloudsea/article?mid=4880

我-清唱


我-清唱(心痛版)


==回應===
1.歌詞的本意和圖像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要怎樣繼續才最好
如果是束縛,該不該放手

離開,是否代表失去
還是成就了對方的永恆
成就了愛情裡最淒美的感受

2.我將如何詮釋這首歌的歌詞
A段是喃喃自語,輕輕唱,扮演撥弄心弦的效果
第一次,在掙扎,在猶豫

第二次,確認對方的心情
是否真的要離開才能成全愛情的天長地久

最後一次反覆,接近崩潰
希望妳知道,有一種愛叫做分手

我選擇離去,說分手。

3.唱這首歌時,適合搭配什麼樣的衣服、髮型
髮飾不能太突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