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背對背擁抱  詞: 林怡鳳  曲: 林俊傑

總說不清楚    該怎麼明瞭    字一句像圈
舊帳總翻不完    誰無理取鬧   你的雙手甩開剛好的微妙
然後戰火再燃

我們背對背擁抱    濫用沉默在咆哮
愛情來不及變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們背對背擁抱    真話兜著圈子亂亂繞
只是想讓知道    只是想讓知道    愛的警告

我不要一直 形同陌路變成  自找    既然可以擁抱 就不要輕易放 掉

我們背對背擁抱    濫用沉默在咆哮
愛情來不及變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們背對背擁抱    真話兜著圈子亂亂繞
只是想讓我知道    只是想讓你知道    這警告
只是想讓我知道    只是想讓你知道    愛的警告 

http://tw.myblog.yahoo.com/jw!l3Em6tufEQfb6WYI0maPYRd_BtDN/article?mid=4171

我-清唱


==回應===
1.歌詞的本意和圖像
男女朋友之間,從熱戀到吵架的過程
相處久了所累積的爭執,剪不斷理還亂
眼看最後似乎只能走向分手

林俊傑說,歌詞就是希望能夠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應該坦承(誠),用心經營,才能看見愛的警告

2.我將如何詮釋這首歌的歌詞
第一次陳述,第二次加入轉音
最後一次的副歌,表達不願意放棄的心情

A段的幾個低音音準要重抓
副歌音量要控制

3.唱這首歌時,適合搭配什麼樣的衣服、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