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在台中的可愛乾淨清幽的小窩
竟然遭怪水攻擊,靠近書桌和窗戶的地板
竟然積起了小池塘
昏倒

騎著摩特車從中港轉運站
雨衣和雨水已經讓我很疲憊了
沒想到還發生這種事情~"~

不知道該說幸好還是怎樣
水不是從高處滴下來的
所以如同我生命的電腦和書櫃的書都保持乾燥
只有書架和巧拼,得好好的整理一番

由此可知,因為颱風而家園全在水中的人家
真的非常可憐
我要是一層書櫃濕掉我應該就會哭死了吧,至少會心疼得不得了= ="

*
經過一個半小時已經回復原狀了
但是我還有好多好多照片和文章要整理拉~"~
這兩天忙著過日子
活動滿檔
信箱又累積了十幾封信
還有幾十篇想看的部落格文章沒看沒PO
啜泣中  XD

只好先看完晚上預定的書以後再作打算
我看明天可能會爆出20篇部落格文章吧 ~"~

對了
還照了很多我受洗、父親節吃大餐和可愛幸福喵的照片
我會努力的記錄,整理完就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