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要看出一個人的品味,首先要看對方的鞋子
可見鞋子已經不是純粹用來保護足部維
而且更能訴說出一個人的性格及心事

喜歡穿什麼樣的鞋子?
A 高跟包鞋   B 運動休閒鞋   C 涼鞋   D 長、短靴子  E 厚底前衛鞋



解答
A 高跟包鞋:溫情攻勢
妳的個性成熟大方,喜歡思考,頭腦聰明
對周圍的人事物要求會比較高,有時會因為無法達到而脾氣不佳
如果有想要追求妳,面對他的關心,妳也會坦然接受

B 運動休閒鞋:悄悄接近
妳表面上看來大而化之,容易相處,但卻非常保護自己,警覺心很強
外表好像很容易和男生打成一片,但反而對心裡喜歡的那一位,保持距離敬而遠之

C 涼鞋:耐心取勝
妳對自己相當有自信,會將自己美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但有時會對男友要求較多,且個性頗為固執,不易說服
如果要當妳的男友,可能要有耐心並多替妳著想

D 長、短靴子:展現才華
妳愛好自由,個性獨立,勇於表現自己
妳若不是外表出眾,就是相當聰明有能力,容易成為異性傾慕的對象
想當妳的男友,必須很有才華,並且了解妳,才能贏得芳心

E 厚底前衛鞋:大方肯定
妳很喜歡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外表看來作風大膽
其實對自己有點沒自信,所以會想讓人注意到妳的存在
想要追求妳的人,得多肯定妳的優點,給予鼓勵


==回應===
喜歡跟常穿應該不用等比例吧
我喜歡高跟鞋,因為高跟鞋配褲子和裙子都會很有氣質
腿的線條也會很漂亮,身高比例更為修長
另外,我很喜歡聽高跟鞋的叩叩聲

高跟鞋我喜歡基本款,但也喜歡顏色亮麗的
我認為高跟鞋是很可以表達高貴和氣質的一種鞋子

至於休閒鞋的話,則是我上學最基本的配備

*
哈哈
的確會因為追求完美而脾氣不佳喔
還有,最喜歡的那個,真的就是我不敢暢所欲言的那個

*
我是別人關心一分
我就回報十分的人

不過,如果對方是我不喜歡的
基於無法勉強自己而且無法佔對方情感付出的便宜的緣故

有時候,我的拒絕是有點無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