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壞人  作詞:馬嵩惟 作曲:方炯鑌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http://tw.myblog.yahoo.com/jw!l3Em6tufEQfb6WYI0maPYRd_BtDN/article?mid=2274

我-清唱


==回應===
1.歌詞的本意和圖像
退出,給予一種成全
卻無關偉大與否
只是希望能因此理出一個頭緒

到底好人壞人如何定義
到底分手後還能不能做朋友

不想複雜就回歸到單純
回到一個人

2.我將如何詮釋這首歌的歌詞
音高並不高,A段有許多音高可以用喉音演唱
副歌有許多歌詞可以加重語氣,表達情感

3.唱這首歌時,適合搭配什麼樣的衣服、髮型
簡單風格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