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秋意濃  作詞:姚若龍 作曲:玉置浩二 編曲:洪敬堯

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  一杯酒 情緒萬種
離別多 葉落的季節離別多
握住妳的手 放在心頭  我要妳記得 無言的承諾

喔~相思苦 只怕妳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喔~我孤獨 只怕妳寂寞 無處說  離愁

舞秋風 漫天回憶舞秋風  嘆一聲 黯然沉默
不能說 惹淚的話都不能說
緊緊擁著妳 永遠記得  妳曾經為我 這樣的哭過

喔~不怕相思苦 只怕妳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喔~我孤獨 只妳寂寞 無處說  離愁

喔~相思苦 只妳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喔~我孤獨 只怕妳寂寞 無處說  離愁

http://tw.myblog.yahoo.com/maplecloudsea/article?mid=1647

我-清唱


==回應===
1.歌詞的本意和圖像
不得不的離別,造成的惆悵
A段低低的語氣,反而掩飾不了心中的感傷
特別是在秋天的這個時候

2.我將如何詮釋這首歌的歌詞
每一個字都要唱的很有起伏
尾音要收的美,要表達深沉的離別的感受

副歌的喔,情緒要出來
帶出整首歌的情感

最後一段的"只怕你寂寞",拉高音時要用氣音
免得過於勉強或是太大聲

重點是這首歌的完整度
切忌聲音大小聲控制不當,以及音的猶豫上面造成歌曲被切斷的問題

3.唱這首歌時,適合搭配什麼樣的衣服、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