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別人都說我們會分開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編曲:洪敬堯

妳不作聲    空氣只下沉默在傷人   本來就己經夜深   現在更冷
那白天外頭聽回來的傳聞     還存疑問      朋友愛人    兩心脆弱時最難分

關上窗門    才知道心不忍  一個轉身    腳步掙扎萬分
妳用眼神送我一程   送不回往事前塵

我不求證    我相信妳一生    是假是真    只要你親口一聲
我一定信任   比任何人   更

別人都 我們遲早會分開     我還一心一意的找妳回來
別人都 妳的心早己不在     原來未來   妳己經有了安排

別人都 我們遲早會分開   我想最近他己經向妳表白
別人都 他一定充滿了期待    準備著愛   像我們初戀的關懷

別人都 我們遲早會分開     我想最近妳考慮了他的愛
別人都 妳害怕對我坦白     只是現在 我受更多傷害

猶豫著應該重來  還是讓你離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yRwWlbmeVE

我-清唱


==回應===
1.歌詞的本意和圖像
最後一個知道被捨棄的痛,遠比被背叛的感受還深

往事竟然就像沒發生沒累積一樣
寧可完全不去求證,寧可相信對方的一句話
卻忍不住自己的思緒,想著變調的未來

想著,你究竟還眷不眷戀這段感情
還是,因為愛你,所以要選擇離開你

2.我將如何詮釋這首歌的歌詞
因為前兩行的音比較低,而且旋律很難記
加上為了配合演唱時間,所以從關上窗門開始

第一次,先把情境帶出來
第二次的歌詞不要唱錯
最後一次可在假音的高音部分加強

或許可以考慮女女合唱
可搭配音色比較溫暖或中低音比較亮的女生

*
我把這首歌定位在選擇
也就是心裡明明有了答案
卻還是有所期待
但是又明白即使等待還是要失去

像是這樣的心情
面對著別人說的,更加的無助與難過。

3.唱這首歌時,適合搭配什麼樣的衣服、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