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想了一下後
還是決定要記下來

*
我的頭髮自然捲的程度是常人很難想像的
雖然現在應該都沒人記得我的捲髮 (高中以前)
不過照片還是很恐怖= =" (最好國中高中的照片都銷毀= =")

因為大學後,可以自由的選擇頭髮長度
我當然是要一償心願:留長髮
雖然留到現在都不知道第幾年了,頭髮都無法如願長到腰
不過我的確是很努力的維持著肩膀以下的髮長

試過一次燙捲,不過每次修完髮尾,就很心痛
減的都是燙捲的頭髮啊~~~ (哀嚎)

哈哈,突然覺得這樣描述事情的我好可愛  (眨眼睛)

*
那麼,我就進入正題

應該是去年去離子燙的時候
我如往常一樣,指定特定的設計師 (因為她燙得很快又能維持很久)
洗髮通常都是髮廊的實習生或工讀生負責
這個男孩 (因為我記得他的年紀比我小@@)
負責幫我洗頭

離子燙是要洗兩次頭的,可是走出髮廊我的頭髮必須是乾的
那個男孩幫我吹頭髮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他的指尖傳達給我"正被溫柔呵護著"的感覺

因為我其實是很注重身體安全範圍的人
所以我對於這種接觸的感覺特別敏感
(當然啦,男孩是工作所需一定要接觸我的頭髮^^")

當我意識到這件事情之後
他一邊吹一邊輕輕的撫平頭髮的時候
我的頭竟會不自覺的整個想貼向他的手掌
那真是一種很舒服很舒服的感覺耶

*
為什麼會突然提到這件事
是因為我昨天去護髮的時候
那個很久沒見到的男孩又出現了(其實我也很少去髮廊就是了^^")
一開始是設計師幫我按摩
我還偷偷在想,可不可以指定他幫我護髮+洗髮 (雖然我看到他在忙的樣子)

不過,設計師幫我按摩完後
男孩就過來幫我洗頭哩 (哇~超開心的XD)
這次仔細的看了他的手,果然,是很修長的手指
加上他皮膚很白很嫩,難怪觸感會那麼好XD

但是我說不上我是迷戀他的手摸我頭髮的觸感
還是我喜歡上的是那種被男生呵護的感覺

然後這次要熱敷之前
他要先在我的脖子抹促進吸收的產品+按摩
可能他手的皮膚真的很嫩,而且力道又很剛好
我只能說,這是我被人按摩以來,最舒服的一次拉~"~

結果回來後,就一直懷念那個感覺,到現在= ="
真是瘋了XD

*
我問另一個我的好朋友
因為我朋友也有給這個男孩洗過頭髮
她也說她覺得給這個男孩洗很舒服

我想,我們下次都會指定他來護髮和洗髮吧XD

*
好的,我稍微亂想一下
如果說男朋友是在髮廊工作
也就是說,他必須時不時的觸摸到女性的頭髮和脖子
還必須要和每個女子聊天,建立良好的關係
我可能會抓狂喔,大吃醋

而且他也可能因為平常都服務別人洗髮吹髮護髮
反而沒有辦法或不想幫我洗髮吹髮護髮
那我真是虧大了= ="

*
這樣想著的時候
我就想說,下次先問那個男孩有沒有女友比較好XD
畢竟我心態不純正啊~"~
總覺得對他的女友很抱歉

不過,我和那男孩很有話聊啊
而且我只是喜歡他幫我洗頭吹髮
不需要確定他有沒有女友平白破壞我的好心情吧

真是,矛盾的心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