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東之旅給妳的承諾
我最愛給妳的生日禮物,就是
最好妳天天都會用得到,那麼妳就會想起我

重點根本就不是價錢
因為用心,是無價的

還記得那個五月天只送不賣的贈品嗎
我喜歡送妳買不到的東西
那表示我對妳的重視程度

而我一向都不怕我對妳付出的,會讓人吃醋

*
這禮拜,看到妳,也看到妳的母親
我終於明白了小美說的話
台東之旅,我的確粘妳粘的緊

不過,以前是只有我粘妳的份
現在,我們的默契又豈是能輕易讓人超越的呢

所以,我會把妳說的:看到相片中的我都會噴飯
當作一種無上的讚美

*
真心,永遠可以得到真心

台東之旅最快樂的,就是能跟妳一起
吃飯睡覺拍照散步聊天看照片大笑

不論多久
我們都要做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雖然妳的生日還沒到
不過那限定版的儲值卡我已經想辦法買好了
不知道妳會喜歡哪一個,就乾脆買三張

希望妳會喜歡。
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