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天生就要當明星的
是一種藝術品,賞心悅目



我心目中的美女,是各個角度看,都很美,美的很自然



舉手投足之間,有淡淡的神韻
一挑眉一嘟嘴都好好看



擁有陶瓷一般的皮膚,吹彈可破



不必賣弄風騷,就兼具性感和女性魅力



有氣質、大方,皮膚白,略施脂粉就甜美動人



我喜歡廣末涼子,源於日劇
海灘男孩中的廣末涼子,像個小男孩

唇膏裡面的廣末涼子
演活了情感單一、深刻、直接甚至冷血的女主角
不管看幾次,我都好愛唇膏裡面的廣末涼子



廣末涼子有點像張柏芝
薄唇很挺的鼻子柳葉眉



瓜子臉,大小適中的眼睛,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另一部印象深刻的電影
是廣末涼子和尚雷諾演的極速追殺令
不論造型怎麼變,都難掩她的女性氣質

*
因為她為了美髮產品代言有了新照片
所以就順手把這美女收進我的圖檔集裡,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用心生活 的頭像
    用心生活

    人生是為了完整而非完美,努力愛神愛自己愛愛我的人,努力給予愛和接受愛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