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為你而 : p (p=微笑)  詞:葛大為 / 張天成 曲:郭文賢 編曲:黃中岳

寄出的信反正你從來不回
但我知道你看在心裡面
剛剛結束今天sogo的約會
沒有關係回家馬上chat room見

至少回給我一個微笑ok! 
趁這機會證明我的直覺
和你連線我們一起環遊世界
 不怕遙遠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一天就是永遠

快樂的感覺 p . p . p
心動的滋味 p . p . p . p
多晚都不睡 p . p . p . p
想和你連線 為你而 p . p . p . p . p
p . p . p . p . p . p p . p . p . p . p . p . p
p . p . p . p 為你而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7exh891nu8


==回應===
曾經和秀莉在KTV唱過一次
以前不喜歡這麼多P
覺得很滑稽

這幾趟出去玩
每天都要開車開個兩小時以上

聽著梁靜茹的 閃亮的星  專輯
竟然聽這首歌,心情最high

反正也沒人看我,就盡情的PPP
當然我沒想到加四聲啦,會變很難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