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的生日,永遠收不到同學送的禮物和卡片
因為我的生日在暑假

大學的卡片,是系學會貼自製空白卡片在佈告欄
讓認識的同學可以自由去填寫的
不過,四年下來我也是一張都沒有
因為放暑假了,連貼空白卡片都不必



不過,教會辦營會
夏季主日學、短宣、生活營、退修會
總是可以剛好碰上我的生日

*
每一張卡片,我都會儘可能的放在書架裡面
每一段文字我都好珍惜

*
今年許了願以後
幾個貼心的朋友看了
紛紛寫著:祝我找到好對象

呵呵

*
祝我能找到一個愛我就是我的對象吧

*
我已經可以清楚的知道
退休後可以做什麼了

看著這些美好的回憶,發呆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