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一天, 突然有個天使給了你一顆情人樹種子
說你只要把它種在適合的地方,就可以保你未來愛情幸福了
你會把種在那裡呢?

A.隨地就種大天使旁邊
B.銀行門口、復活地左右
C.各種地圖或通道門口
D.盡量少人看到的地方
E.留著紀念,不捨或不願種


解答
A.隨地就種大天使旁邊
此類人個性隨意,對人有些忽冷忽熱,會讓對方覺得你難以捉摸
這類型人的愛情致命傷就是超級情緒化加有點以自我為中心
喜歡把自己的觀點強加於對方。高興的時候覺得對方是自己的全世界,對對方百般體貼
不高興的時候覺得自己倒楣才遇到對方。可你的情人怎麼才能知道你在想什麼呢?
請不要太苛求,不要折磨對方了

B.銀行門口、復活地左右
你選擇了很醒目的地方,證明你的佔有慾相當強烈
這種人的愛情致命傷在於剛剛戀愛的時候是小男人小女人
當越愛越深的時候大男人大女人主義就顯示出來了
想盡一切可能知道對方的行蹤,稍有不知就會生氣發火。小心讓對方想要逃跑

C.各種地圖或通道門口
想要人看到又怕過於醒目或流俗,有些過於依賴和太在乎對方
小心失去自我。此類人的愛情致命傷是優柔寡斷。
喜歡一個人,就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全建立在對方的情緒之上
由於付出多又會計較回報而黯然傷心
其實,對方喜歡你就因為你是你自己,不要因為迎合誰而失去了自我

D.盡量少人看到的地方
你是那種守著愛,怕人笑,又怕人看清的人。喜歡疑神疑鬼,容易生神經病
這類型人的愛情致命傷就是沒安全感。遇事喜歡胡思亂想,喜歡認死理,鑽牛角尖
要小心有人利用你的情緒煽風點火,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E.留著紀念,不捨或不願種
你是那種寧可不愛,也不要失去愛的人。此類人怕受傷害,因此不願付出
如果被愛,內心深處會有稍許愧疚感,也會盡自己所想所做回報對方,只是嘴上不輕易承認
可時代變了,你的愛情觀有一些傳統了。愛一個人就不要想那麼久遠,大膽的說出來吧


==回應===
的確,若說我為什麼事情多到會煩躁
只能說除了有時候想太多之外,實在太會鑽牛角尖了
誰叫我屬牛呢XD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