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
飾演日劇版流星花園裡面的花澤類
我一直對流星花園漫畫版的花澤類很有好感

漫畫裡的花澤類
沒有不良的嗜好
單純,慾望少
理性,有肩膀
但太不食人間煙火



日劇中的花澤類
比較生活化
更體貼,更溫柔,更斯文



我喜歡他嘟嘟的嘴巴
微微的俏,很性感



因為看了日劇夜王有受到一點影響
所以會很注意日劇中四位男主角的穿著

白色硬版外套,很適合花澤類的感覺
還有,小栗旬好瘦,穿西裝褲好好看



意外的,發現小栗旬有過很多種髮型
不過,整體來說我還是喜歡他演花澤類的髮型



仔細看鼻子很挺耶@@   表情很豐富@@



不免俗的還是要找一張很早期很青澀的照片



越看花澤類就越想到一個人
幫我護髮的那個男孩

髮型和髮色很接近
然後就是靦腆的笑容,很像很像
皮膚很白,手指也很漂亮

*
突然意識到自己第一印象產生好感的男生
都是比較偏溫柔型的男生

另一類就比較是專業、認真取向
EX:男生正用單眼攝影或讀書時專注的表情 @@

果然,還是身邊有血有肉的人比較實在
因為看了日劇流星花園,對類和男孩的感覺有點重疊了 (因為特質相近)
有多了一些動力,還想再多了解一點幫我護髮的那個男孩

也算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吧 ^^



發覺到小栗旬
就像當初發覺到山下智久一樣

池西袋西口公園中的山下智久
是一個需要人保護的默默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