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麼選擇取決於人怎麼思考


春天是該讓人心情開心的


但如果你決定留在冬天也是可以的


所以才會產生像這樣的歌曲八


 


===歌詞===


春天的微笑(中視傲劍江湖主題曲)    作詞:徐世珍 作曲:沁珈 編曲:Terence Teo

雪慢慢融化   從雲上出去  曬曬太陽
看見了櫻花   張開翅膀   代替我把眼淚落下
躺在草原上   想開始從回憶裡  鬆綁
把對你的執著都放下   我盡力而為了  對嗎

冬天   太長   花兒要是不夠傻  怎麼有盛開的力量
地獄   天堂   就看我怎麼想


我從夢裡終於醒來  決定把你忘了吧   每一朵花靜靜開了  對風雪已經原諒
值不值得都過去了  這世界重來一次   我的人生也一樣
我從夢裡終於醒來  決定把你忘了吧   每一個人都很願意擁抱著我  不要怕
愛我自己     呼吸堅強    春天的微笑    讓我有勇氣再出發


 


===回應===


何耀珊是一個牧師娘,我個人認為她的歌聲不算超級特別


但是至少她唱的歌多少都溫暖,可以治療人心。


這首歌,關於走出來的歌,跟春天有關,花朵給的啟示.....


不過真正喜歡的原因,是因為裡面的不否定過去,把對你的執著都放下   我盡力而為了  對嗎,先釋懷;這世界重來一次   我的人生也一樣;肯定過去


我們常說早知道,但是我們也早知道那個早知道不會發生


其實,我覺得有些時候,會說出早知道,不是後悔的意思;而是,某一件事某一句話的早知道,因為不知道如果變了個做法變了一句話,是不是有不同的結果而有感而發,其實,我們心裡或許會存疑,那個早知道會不會比現在更慘?


 


假如,真的回到過去,能改變結局的原因是什麼? 難道不是因為已經經過了,已經成長了,已經年紀大了? 生命的不可逆性給了我們成長的保障,但也具備了悲劇性....


當我回想很多事情的時候,雖然有很多都是誤會引發的不愉快,但是,回到那個年紀的那個我,我仍舊覺得我會這麼做,雖然我真的很後悔說了某些話,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


這世界重來一次   我的人生也一樣


所以,愛情亦是


 


我盡力而為了,對嗎?  


雖然我知道,這樣仍舊不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