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城裡的月光    作詞:陳佳明 作曲:陳佳明 編曲:Eddie Mazuki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E2dtRuMWyE&feature=related

我-清唱


==回應===
同樣的
一首溫暖的歌曲

情感的平穩
一直很吸引我

因為我現在很年輕
所以很多事情我寧可順著我的本性
撞得頭破血流
只要跌倒了能爬起來就好
儘可能的學習享受挫折帶來的體驗和經驗

但我相信
我很快就可以達到安定的狀態
因為我的心希望的
是像花蓮那樣的美麗土地和空氣
還有一望無際的海洋

我也喜歡像靜宜這樣偏僻的地方
只要車子能夠克服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只要有我喜歡的窩
在台灣的那個角落我都可以
過的很好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