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心裡有樹  作詞:姚若龍 作曲:Yoon Il-Sang

有故事會被記住 總是因為起伏 
當傷痛退了熱度  留下暖暖感觸 

每一次面對 感情結束 
就像被翻開  心底很深的樹 
離開的人 種一顆樹 
讓成長有痕跡  生命不荒蕪 

體諒讓感動奪眶而出 告別就變成紀念情書
本來一夜雨 剩早晨葉上一點露 感謝你讓我 心裡有樹

要世界更有寬度 眼光換個角度 
寧靜的動人日暮  有時勝過日出 

回憶有你 心裡有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OSSb-PwlsI&feature=PlayList&p=EFF61F128AE97D03&playnext=1&playnext_from=PL&index=37


==回應===
感謝生命中有重要的人
感謝生命中有值得付出的人
感謝生命中有付出比獲得更快樂的事

永遠幸福好嗎
不必因為我
(即使不是因為我而幸福也沒關係)

辛曉琪的歌詞都比較深沉,歌聲也很動人
除了領悟、味道、眼前人之外
我最喜歡這首歌

感謝你讓我 心裡有樹
回憶有你 心裡有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