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世云有六個朋友值得你我一輩子珍惜:


第一、知你甚深且關心你的朋友。
第二、生活型態像你的朋友。
第三、生活大師型且詭計多端的智多星。
第四、工作上給你忠告,提攜你的朋友。
第五、很會玩、很會耍寶的朋友。
第六、比你年長10歲以上閱歷頗豐的朋友。


 


==回應===
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良師益友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我很幸運
這幾種朋友我都有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第一種和第四種、第六種的朋友
而我應該算是第三種綜合很耍寶的朋友吧^^  呵呵~
生活大師型且詭計多端的,智多星還不敢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