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時間是生命,是不可逆轉的
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
生命係短暫的,而浪費時間則使生命更為短暫。

所以必須學會辨識出什麼是該做的事
而別把精神輕易耗擲於瑣碎的事物上。
 
十八世紀德國哲學家歌德曾說:如果我們把時間用在對的事情上面,我們永遠都會有時間

而以下十件事情是每個人都應該花時間做的事:

一、花時間思考 ─ 這是智慧的根源。
二、花時間工作 ─ 這是成功的代價。
三、花時間助人 ─ 這是快樂的泉源。
四、花時間閱讀 ─ 這是知識的基礎。
五、花時間去 ─ 這是去除煩憂的妙藥。
六、花時間健身 ─ 這是財富和生命的保障。
七、花時間沉思 ─ 這是淨化心靈、身心合一的捷徑。
八、花時間娛樂 ─ 這是享受人生、永保青春的秘方。
九、花時間愛人 ─ 這是生命最動人的樂章。
十、花時間計畫 ─ 這是如何有時間做前九件事的要訣


==回應===
因為前陣子被朋友批,說其實我很不會規畫時間
默默的想了一想
還真的是如此
雖然身邊的同學朋友
大多認為我可以忙這麼多事情,實在是超人

但若真要說到善用時間
我只能說
以我的能力
可以做到更多事情
或是說,我不必這麼辛苦的壓縮我的時間

所以貼了這篇文章
其實是提醒我自己
要懂得分出生命中重要的事情
然後花時間計畫、調整這些事情

要加油~

PS 四月感覺一切都很順利,我要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