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忙
忙著開會
忙著準備選課的事情
還以為不打部落格的文章就是沒有鬥志的表現

今天可說是徹底的充足了電力
陽光輕輕柔柔的曬著
人生也充實的在過

最近看了很多關於"實現夢想"的書籍
我真的覺得獲得很多
有目標有自己喜歡的元素的人生,很棒

*
那個人,不想回的留言
就一句話都不會說
好像也不必要溝通一聲
自然也不覺得我再等回音

嘴巴上對我說,工作很忙,要顧事業
但還有時間去別人的部落格主動留言
究竟拒絕的是感情還是我呢?
難道只是我想太多嗎?

對於自己這般有似查勤
卻其實是完全沒有刻意的發現
的這種行為
感到自己有點不恥

但底心突然有著緋紅的小小的燒傷
暗暗的紅色褶褶得發著若隱若現的光

*
若不是明年有約定
我早就在昨天留言
說著,不用再聯絡了

想想自己這般容易賭氣
就覺得,啊,還是不成熟啊

像現在這樣的心情
從二月到九月,也已經是接近極限了呢
不只十次以上想放棄了呢

可是還是,想要再有一次機會啊
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也沒關係
不想兵器都磨了,卻舉白旗投降啊。

把你和學姊的心的城堡鑰匙先拿在手上保留著,隨時都可能由我來銷毀的;
只要一想到你們或許也不在意著,就不自覺的悲哀的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