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請你放心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崧 編曲:吳慶隆

這些日子過的是有點茫然   重新開始沒有我想的簡單
感覺心好空 什麼都填不滿   發呆就成了習慣

逞強若無其事或許太為難   我和多數的人一樣的平凡
也該用傾訴釋放掉傷感   對所有情緒坦然

請放心 給我時間 我總會想通   讓淚水一滴不留才能真解脫
最多你遞手帕給我 其餘別說  用朋友的溫柔

請放心 給我時間 我總會想通   女人有依靠就難克制軟弱
我想會再記得 怎麼享受   久違了()的自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ZEDJ5HyWZM&feature=PlayList&p=EF3B33428AE64248&playnext=1&playnext_from=PL&index=66


==回應===
趙詠華的聲音為什麼有辦法這麼有感情
我真的好喜歡她的歌聲

我最喜歡的歌詞是
讓淚水一滴不留才能真解脫
女人有依靠就難克制軟弱

*
用三個月,忘記一個陌生人
應該不會很困難。

我想我一定還有能力
一個人,過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