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精靈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月光下的你沈默而孤單  挺直的脊樑和瘦削的肩膀
眼裏的迷惘  影子的蒼涼  夜霧 茫茫

可以對著你一整個晚上  什麼都不說數著呼吸幻想
想著真實的你 到底怎樣  怎麼堅強

但愛 輕悄悄的 追來的不露痕跡  化成一件外衣
披上眼前的你 我思念到了底  就一直逗留在你心裏

因為我遇見你像一場虛擬的遊戲
我認識你也只是網路上一段訊息
你若不在 我的腦海  就一片空白

因為我不停猜想你的心思你的臉
模擬著和你見面走在一起的畫面
我會等待 你能接受  這麼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uJyjKTaVVw


==回應===
這是我超愛超愛的一首歌曲
從高二到現在,網路交友的時間
不知不覺也八年了

網路很適合我
因為我的文筆不錯^^"
另外,則是可以盡情的發揮自己的想像力

像精靈這樣的歌曲
充滿的想像力就很美了
沒有畫面卻讓人如癡如醉

*
因為看到以下的文章
所以想起了這首歌的情境

用我看的另一篇文章做為回應
淡淡的感情,是我一段曾經
記錄著我那些默默的喜歡

沒有大風大浪的暗戀也是很棒的
捨不得失去對方,所以就保持著好感和不說破的默契

不會有可惜,少少的淡淡的一點遺憾
但有很長很長的友誼和陪伴

我們實在不需要把每個喜歡的人都變成情侶不是

*
曾經以為我們可以這樣一直溫柔相對
閒話寒暄,所以已經習慣了你的在線
每每想像你在遙遠的那方或忙碌著,或休閒著,心裡便坦然
千山萬水,只當你我是一線相隔,觸手可及

一度把自己當成小說裡的女主角
以為所有對塵世的失望,都能在虛構的故事裡得到撫慰
所有未能實現的夢想,都能在美麗的情節裡得以圓滿!
單純的心願在字裡行間徜徉流連,慢慢的過了一天又一天

不敢相交太深,因為深處有捲人入內的漩渦
任悲喜在心內翻騰千萬次,也不形於聲色
寧願保持這種小溪流水的清淡,也不會妄越雷池
不敢言及愛情,只怕星星之火,燎及整個草原
如果你因此而受傷,我必須如離弦之箭,快快躲開

因為愛,我已準備好隨時變成逃兵
如今,兩條曾經交叉的直線已越走越遠,縱然留戀,身後已隔雲煙
舊事鮮活如昨,伸手觸摸,卻都只是虛無。沒有漣漪的生活讓人心境平靜

那遙叩門扉的莞爾一笑,暖暖融融的傾心關懷,是寒塘鶴影
是鏡花水月,只有輕輕的回想,淡淡的流淚
然後,靜靜地立於窗前,讓冷風梳理心裡凌亂的情結

人生最美的相逢不過如此,愛過,如天上流星
炫爛的劃痕照亮了夜空,只是短短的一霎,然後歸於沉寂
我合十祈求的,你我心中沒有傷痛,只有甜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