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家椅經典圖鑑
因為裡面都是介紹椅子
內文可研究可略讀
所以一天晚上就看完了
今天稍微整理一下書摘和心得

內文:普普風:維諾.潘頓p6  、  蛋椅 p24



很棒的書房,木頭的感覺很居家,很舒服
大桌子,簡單又大方,很實用
看到滿滿的書就會眼睛一亮^^

很可愛的椅子
又名"地球椅"
不過我個人可能更喜歡"宇宙椅"唷
因為整個人身陷在椅子裡面
就好像窩在自己安全的小宇宙當中,又舒適又安心


愛心型的椅子
不管實不實用
我要買啦~~

真的很有特色耶,會想拿來當裝飾品,或當簡單書架或床頭櫃的椅子
我也很喜歡這種藍色,穩重中帶點光澤;流線很美


適合當作交誼廳或是等候的椅子
如果客廳風格較為現代感
這種實用的椅子就很不錯
椅子下面的線條很簡單,但很好看,我個人很喜歡


呵呵,像糖果一樣的椅子
會想放在幼稚園或是小朋友房間



很酷的電燈
有點幾何有點未來感
客廳或是臥室或是書房都很適合,隨著風格放置適合的電燈


*
總之,椅子也能說得頭頭是道的歷史
我覺得現在的行銷真的很全方位。

一個設計師可以透過設計一個椅子而出名
可見行行出狀元不是蓋的,這種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