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要當兵了,所以約了大家來樂也吃燒烤
肉的種類很多而且肉質很棒,雖然價位頗貴,不過也樂得吃頓大餐



堂姊也遠從高雄搭車過來,吃完大餐後,還可以跟在台北的"姊夫"約會^^"



為了慶祝新髮型很滿意,來張兩人自拍的合照 (我自拍的技術真是棒透哩^^")
宥瑄的皮膚可以在白一點啊,我一整個就是黯淡到不行 XD
明明就有打光的說,唉呀呀,一定要化妝不可嗎,嘖嘖



以前很喜歡Esprit的衣服,因為款式很基本(細肩帶或A字裙),打折(3~5折)之後很划算
特別喜歡忠孝復興的旗艦店一樓,因為還有很正式的套裝和絲綢型材質的衣服

不過近幾年,Esprit的衣服貴到有點嚇死人,動不動就要2~3千的
我心裡想,休閒服飾品牌,就算材質在怎麼好,我也不可能花超過6千買Esprit的一件外套

況且同樣的型,morgan的衣服穿起來很舒服、款式更多、折扣也低
雖然已經不是Esprit的會員了(續卡的資格是一年要買6000元的衣服,嘖嘖)
不過,收到Esprit寄來的電子DM,還真是覺得他們的衣服貴爆了呢



這是明穎拍的呆呆的我~"~
其實還有很多張更呆的,呆的共同點就是我都沒看鏡頭= ="
難怪每次參加帶小朋友的教會營會,都沒有我滿意的照片~"~

好吧,等下要來看碩論的資料,希望我的體力不會被寒冷的天氣冷凍了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